close

中醫師好:


    我拉肚子已三年,大便檢查三次正常,小便檢查三次正常,血液檢查三次也正常。每天上廁所二十次左右,但只有兩次拉有大便,十八次拉沒有,拉空的。然後整天跑廁所,煩都煩死了。快抓狂了。


    中醫師若能把我的腹瀉根治,則國防部需給每位中醫師,每人各「壹億」賞金。


    希望我的腰圍再減兩吋。


    希望我IQ再增40分。


    希望我眼睛越來越明亮。


    我要歌星般的聲音。


    我要當第二個王永慶。


    我若像王永慶財產幾千億,一定拿壹億做善事。


    再給台灣人每人各享有「十個」願望。


    我要根治腹瀉。


    我從來不吃早餐。怕洗澡時拉肚子。


    藥開兩個月份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患者  ○○○ 敬上.92.12.6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