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醫師您好:


  我是您的病人 — 林歆穎的姊姊。很高興能認識您,謝謝您對妹妹的照顧,特別為她煎藥,妹妹內心感到溫暖感謝!


  昨日帶女兒去上鋼琴課,提到許中華醫師,才知是彭宇薰老師的妹夫,覺得很不可思議,怎麼那麼巧?特別感到興奮。自從妹妹生病,大家都感到無能為力時,我只有為她祈求佛菩薩的安排,讓她遇到好醫師、善知識,能引導幫助她。或許真的如願了。上週三妹妹忽然叫我陪她去看中醫,一向堅強的妹妹,看到許醫師竟邊說邊流淚,她也感到莫名。我想是見到許醫師慈悲的容顏,起了一絲希望,我也很高興。


   在西醫完全束手無策時,內心無助是可想而知,在難過之後,我選擇了宗教的力量,請諸佛菩薩保佑,教妹妹念佛、拜佛、懺悔業障心存善念、愛心與佛法。希望她身心靈得到平安,我也從中學習如何幫助病人。如果真的沒有壽命,也能放下,平安往生;若有奇蹟,病好了或延長生命,我們也發願要為佛法僧三寶的義工,好好學習佛法,能自度亦能度人,為社會作一點有益的貢獻。


   希望有轉機,並祈願許醫師多給妹妹信心加油,使她有力量活著,平安快樂。


感恩


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快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萬事如意


         病友家屬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林賽美  敬筆    92.12.3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